铲“毒瘤” 沙市公安连续抓获13名“瘾君子”

近日,沙市公安成功破获多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贩卖、吸食毒品人员13人。

锣场派出所

破获1起贩卖、吸食毒品案

1月3日至1月6日,锣场派出所在分局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及禁毒大队的支持下,共同研判出一条涉毒线索。

通过架网守候,民警在沙市区某宿舍抓获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刘某帆。随后,民警乘胜追击、连夜作战,研判出嫌疑人日常生活落脚点,发现吸毒者大多在沙市主城区活动。

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采用传统的蹲守方式,在嫌疑人居住的小区、经常出入的路段周围进行警力布局。

通过3天3夜的蹲守,在江汉路、红星路以及城区多个小区内,先后抓获邓某、王某聪、徐某、杨某雄等4名有吸毒前科的吸毒人员,李某、谭某荣、彭某富等3名吸毒人员。

目前,刘某帆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邓某、杨某雄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王某聪、徐某已被依法社区戒毒,李某、谭某荣、彭某富已被依法行政罚款。

中山路派出所

抓获2名贩卖、吸食毒品人员

1月6日,中山路派出所民警研判出一条涉毒线索,通过案件深挖,线索研判,发现赵某涉嫌吸食毒品,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广泛的线索摸排,民警发现赵某经常出入三湾路某居民区“接货”,并将于1月7日晚,再次前往三湾路。

中山路派出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进行严密布控,当晚,赵某和贩毒嫌疑人刘某伟交接毒品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现场搜出疑似海洛因0.5克。

经讯问,嫌疑人刘某伟对其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赵某对其找刘某伟购买海洛因并注射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已被依法送强制隔离戒毒,拟依法对刘某伟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岑河派出所

抓获3名吸毒人员

1月7日,岑河派出所民警在岑河辖区内进行巡逻过程中,发现有吸毒前科的余某和另外两名男子见到民警神情慌张,形迹可疑,遂上前进行盘问,三人立马加速奔跑,民警见状立即追赶,并将三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对其三人进行毒品检测,结果均呈甲基苯丙胺阳性。经询问,余某、张某义、姚某武分别如实交代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