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公安成功救助两名轻生群众

近日,长航公安局监利派出所救助两名轻生群众,及时挽救了群众生命。

1月1日下午,长航监利派出所接到监利市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新沙洲水域有一名女子欲跳江轻生。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经现场寻找发现该女子。此时该女子全身湿透、面色苍白、全身无力。民警迅速与家属合力将其背上巡逻艇,给该女子换上干净的衣服,打开空调为其取暖。待该女子身体情况好转后,民警与家属一起安抚该女子并叮嘱家属将其带回家中。经电话回访了解该女子情绪稳定,已无轻生念头。

1月6日早上,长航监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鄢铺汽渡沙滩上有一男子昏迷不醒。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男子晕倒在江边,经检查该男子还有微弱呼吸。民警立即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最终在民警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男子转危为安。

警方提示:

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可以及时与家属、好友倾诉或者寻求帮助,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避免给自己或者家人造成伤害。生命只有一次,请珍爱生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