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丨小城有大爱,这个春节好温暖—洪湖市开展“与爱同行 温暖相伴”迎新春关爱活动

新年将至,年味渐浓。为使社区康复家庭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元月以来,洪湖市新堤街道春雨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带领福利院社工开展了“与爱同行 温暖相伴”迎新春走访慰问关爱活动,为28个精神障碍康复家庭送去了春联、福字等新年必备用品和米、油等生活物资以及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让这个冬天有了不一样的温暖。

年年顺景福星到,岁岁平安合家欢。一幅幅志愿者们亲手书写的吉祥春联、一句句温暖美好的新年祝福随着志愿者脚步进入春雨亭社区康复家庭。

志愿者们正在挥毫泼墨

浓浓的年味,一幅幅充满喜庆和祝福的春联

志愿者和社工向家人详细询问患者近期的身心健康情况、药物服用情况,并嘱咐患者保持规律作息、健康饮食,用良好的心态和生活方式筑起健康防线,并帮困难老人家里打扫卫生,擦门窗,贴“福”字,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刘先生(化名)收到志愿者送来的春联,很高兴也很感动,在大家帮助下很快就贴上新春联;当志愿者来到谭先生(化名)家中,谭先生主动向志愿者和社工展示他近期的绘画作品,并对社区最近开展的活动称赞有加,表示今后有活动一定会继续参加。“就盼着你们举办活动呢,参加活动既结识了朋友,又能放松心情。”谭爸爸高兴地说。

大红福字挂起来,浓浓年味扑面来。

小城有大爱,这个春节好温暖!

(编辑:王晗 一审:唐杰 二审:张先凯 三审: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