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春联送祝福 清风正气润万家——沙市区关沮镇纪委开展以“联”传“廉”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清廉之风,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展现传统节日魅力。近日,沙市区关沮镇纪委开展“廉洁春联送祝福 清风正气润万家”主题活动,紧绷党风廉政之弦、弘扬廉洁自律清风。

“这份廉洁春联既为我们村、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也是对我们廉洁过节进行了善意的提醒。”来自景湖社区的工作人员拿着手中的春联说。

“送廉洁春联活动好,看春联,想廉洁,让干部群众一条心,廉洁氛围更浓,村里发展会更好。”来自合心村的村民一边贴春联一边说。

据悉,这次活动共印制2000余幅春联,发放到村、社区、派出所、卫生院、财政所、机关工作人员手中。

广大党员干部公开承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要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抵制违规吃喝,过一个节俭祥和文明的春节。让廉洁清风吹入寻常百姓家,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让清廉之风随着“廉洁春联”这份特别的节日礼物传入万户千家,以清新“廉味”书写浓浓“年味”,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