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新春特惠游 福进千万家

兔年新春之际,楚王车马阵景区为了满足荆州市民春节出游需求,方便市民参观,景区联合荆州国际旅行社在新春佳节之际(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至2022年2月5日正月十五)推出新春惠民直通车,一人成团,天天发车。大巴每日从中心城区出发直达景区(凯乐大剧院、旅游咨询中心上车),带您玩转车马阵的同时,景区更为市民准备了新春多重福利。

针对返乡游客,景区给予门票半价优惠,只要凭返乡动车票/客车票/飞机票即可享有,随行人员(其中一人)同享;兔年出生的游客凭相关证件同样可享门票半价优惠;同时春节期间景区在线上推出半价亲子惠民套票,方便全家出行。

楚王送福,辞旧迎新。春节期间游客在景区听讲解、参与射福兔活动可获赠新春礼品一份,还有各类趣味亲子民俗DIY活动免费体验,让市民这个春节在景区过一个欢喜团圆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