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洪湖市黄家口镇:文明实践活动让群众感受“欢乐幸福年”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上午,洪湖市黄家口镇将军文化广场“荆生荆世  爱在洪湖”(黄家口专场)暨“迎春送福”文明实践活动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洪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大成表达了对黄家口全镇人民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厚植黄家口镇红色文化底蕴,依托宋墩村黄新廷将军故居和下丰岸村汉沔中心县委旧址2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泛开展系列红色教育、文化文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

在“荆生荆世 爱在洪湖”活动中,30余名单身男女通过“气球对对碰”、“姻缘一线牵”、“这是我的”、“爱的抱抱”等游戏,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现场欢声不停、笑语不断。在场青年朋友们不仅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更是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

(洪湖市黄家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