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祭英烈,激发踔厉奋发精神力量

为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先烈精神,继承革命传统。1月22日至27日,国防教育基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喜迎新春·勿忘先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用献花、祭扫、红色宣讲等方式缅怀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开始后,得到了广大家长和青少年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来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参加活动,义务讲解员带领家长和青少年们参观国防教育园、贺龙铜像广场、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牌坊、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墓墙、红军墓等红色景点,给他们讲解湘鄂西苏区的革命历史。

一个个红色故事, 一幕幕情景再现, 让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更深入了解了湘鄂西革命斗争历史, 也了解了革命者大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接下来,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将继续践行“褒扬先烈、教育后人”的宗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红色宣传活动,守护好、传播好红色文化,弘扬好、践行好红色革命精神。

(编辑:王晗 一审:唐杰 二审:张先凯 三审: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