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一品牌荣获2022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银奖

近日,2022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在武汉圆满落幕。55个品牌参加比赛,经初赛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电视展播、路演展示等环节,分别评选出了10个金奖、10个银奖。其中我县企业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美灵宝”荣获银奖。

“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是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贯彻中央和省委推进高质量发展精神,落实省政府“狠抓湖北品牌建设,深入实施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提升行动”部署的具体行动,也逐步成为优质品牌展示窗口、社会公众参与品牌建设平台。

“美灵宝”是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其自主研发茶产品打造的茶饮品牌,是“杯茶一体,茶水分离”产品的开创者,杯茶市场占有率第一,是真正的公安本土优质品牌。

据了解,近年来,为深入落实品牌强省建设和“荆楚品牌培育工程”,打造具有公安特色的品牌。公安县将持续推进品牌研究、培育、宣传和推广工作,不断强化商标品牌培育、运用和保护,致力于打造市场认可、消费者满意的优质产品,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品牌支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