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高新区太湖港街道:开好“收心会”,打好“开局战”

1月28日,荆州高新区太湖港街道召开新年工作会议,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强劲开局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杰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对2023年太湖港街道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议要求

政治上要更加坚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将讲政治放在首位,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职责上要更为明确。要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做到分工负责,各负其责。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做到依法依规,用心用情。

工作上要更有意义。人人都有价值,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寻找不平凡的人生价值。事事都有意义,要认真做好“规定动作”,主动开展“自选动作”。天天要有变化,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

身心上要更健康。在工作作风上,要简单真诚一点,在与人相处上,要暖心包容一点,在组织纪律上,要严格规矩一点。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事处主任黄托传达了荆州市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四大会战”动员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殷珊珊)

(作者:殷珊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