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玲玲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30日上午,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主持召开荆州高新区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高新区管委会各局(办、部、委)、太湖港街道、高新发展集团负责人对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高新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实践体会,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人才培养以及两区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万玲玲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与大家深入讨论交流。

图片


万玲玲表示


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着眼全区发展大局,很有见地和价值,充分体现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对高新区建设发展的责任担当。党工委领导班子将虚心接受、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抓紧研究解决。



万玲玲强调



🔺要在决策的方向上定好战略。高新区党工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实现高新区未来发展目标,团结奋斗、共同努力。

🔺要在执行的方向上形闭环。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抓好整改,系统梳理,举一反三,整改目标和措施要量化可操作,特别是在营商环境建设、发展要素保障等方面的执行方向上真正形成闭环。

🔺要在廉洁的方向上守住底线。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责任,摆好自己的位置,把党风廉政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不断推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发展,真正做到质的有效提升,量的快速增长。

图片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任、荆州高新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卫红参加座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