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公安4小时破获拉车门盗窃财物案

云上荆州报道:1月25日上午九点,沙市区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车内财物被盗。

案发后,中山路派出所立即联勤沙市区公安分局一体化作战中心展开分析研判工作,仅用半个小时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沙市区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民警 索明:当时戴着白色棒球帽,穿着黑色外套,蓝色运动鞋。通过外貌特征,我们加大视频追踪力度,在视频追踪的途中就发现,他在其他辖区疯狂作案。

随后,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工作,于1月25日中午一点多钟将嫌疑人陈某在家中抓获。从报案到将盗窃嫌疑人抓获仅用了四个小时。

沙市区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民警 索明:我们当时一看,酒有四五箱,烟有二十几条,一看这肯定是很多次积累才会有这么多东西,不是一起案件。

办案民警通过深挖细查,带破了陈某8起在中心城区拉车门盗窃的案件。

经查,陈某是一个惯犯,他之前因盗窃被判刑,现在刑满释放了一个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

(记者:柳波 通讯员:刘艺 编辑:黄伟欣 一审:唐杰 二审:张先凯 三审: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