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送上热腾腾的汤圆,这个小区让居民“团团圆圆”

江汉风报道:2月24日,正值元宵佳节。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增加节日气氛,一大早,位于沙市区江汉北路的碧桂园新城楚天府小区物业准备了300多份汤圆送给居民品尝,让小区居民感受佳节的氛围, 获得大家一致点赞。

早上7点半左右,在碧桂园新城楚天府小区4号楼物业服务中心门前,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的汤圆,用碗盛好一一送到前来排队的居民手上,让大家一起过个暖暖的元宵佳节。“元宵吃汤圆就是‘团团圆圆’,天气这么冷,能一大早就能吃到现成的汤圆,还有这么好的寓意,真的感谢这么细心服务。”小区居民们纷纷为物业暖心举措点赞。

物业工作人员还将煮好的汤圆打包好以后,来到辖区空巢老人家中,送到他们的手中。同时,叮嘱他们要时刻关注寒潮预警信息,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一碗热腾腾的汤圆,不仅让业主体验到传统节日氛围,还增进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感情。“此次共送出300多份汤圆,之后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爱心行动’,将暖心服务送进千家万户,营造和谐、温馨的良好小区氛围。”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潘路/通讯员:黄金/编辑:陶威/一审:唐杰/二审:王桃芳/三审: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