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江汉风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性火险事故,近日,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总场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一场消防安全演练文明实践活动。

演练过程中,各班主任和科任教师担任现场指挥员的角色,引导学生们按照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而有序地撤离教学楼。他们时刻关注学生的安全状况,及时应对演练中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确保演练顺利进行。同时,教师们还负责各自分管的楼层和疏散地点班级的安全工作,他们密切关注学生的疏散情况,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安全到达指定的疏散地点。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还学会了在紧急情况下如何保持冷静、迅速撤离等基本常识,为构建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李珍/编辑:朱佳敏/一审:唐杰/二审:王桃芳/三审: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