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两癌”筛查护健康 惠民实事暖人心

江汉风报道:“以前都是自己花几百块去医院检查,这次免费检查真是太好了,既贴心又暖心。”为切实做好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工作,提高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日前,洪湖市府场镇妇联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志愿服务队在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两癌”免费筛查,此次活动检查共计458人次。

活动当天,大家在志愿者指导下,有序排队,填写体检表,进行身体检查。医务人员仔细为妇女进行“两癌”检查,详细讲解女性健康知识,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同时对妇女信息登记造册,以便后续开展跟踪服务。

本次活动,进一步为女性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接下来,洪湖市府场镇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妇女“两癌”防治知识覆盖率和筛查服务参与率,切实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不断提升妇女群众健康水平。

(通讯员:王晓/编辑:朱佳敏/一审:唐杰/二审:王桃芳/三审: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