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5条乡村游线路 惊艳了荆州人的朋友圈!

国庆不想出远门,

但是还是想到周边浪一把?

省旅游委启动湖北“金秋乡村游”,

发布了推荐乡村线路~

红叶、桂花、银杏、菊花、柑橘、板栗...

荆州伢们,约起呀!

红叶篇▽

1

黄陂清凉寨

黄陂清凉寨因海拔高差和昼夜温差形成的独特地理气候条件,景区“枫”情万种,三角枫、五角枫、七角枫、八角枫等枫树,以及鸟桕树和槭科类等多样秋季红叶树种达3000余亩,而红叶最美处当数“酒醉湖畔的枫林湾”。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公路-沪蓉高速-武汉绕城高速-岱黄高速-黄陂大道-黄土公路-刘李线-终点

2

黄陂木兰天池

木兰天池的怪石、溪流、红枫,素有“天池三绝”之美誉。到了秋高气爽的日子,赴木兰天池造访秋枫美景,把秋天的浪漫和美丽收藏,真的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公路-沪蓉高速-武汉绕城高速-岱黄高速-黄陂大道-黄土公路-终点

3

孝感大悟

大悟县被誉为“乌桕之乡”,450万株乌桕树,12万亩规模种植。全境基本上都有乌桕树,尤以新城、彭店、刘集、夏店、丰店、四姑等乡镇居多。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公路-沪蓉高速-京港澳高速-悟宣线-长征路-兴华路向西--终点;

4

黄冈罗田九资河镇

乌桕树遍布罗田县全境,其中尤以九资河镇红叶最为著名。每到深秋,九资河镇漫山遍野的乌桕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在白云的抚摸下,越发艳丽,越发娇滴滴,艳丽得那色彩仿佛要滴下来。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沪蓉高速-武汉绕城高速-武英高速-总路咀-罗田-天堂寨风景区出口下高速-大河岸镇-白庙河乡-九资河镇-圣人堂村(全程约190公里)

5

随州大洪山

金秋大洪山层林尽染,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时刻,红叶黄叶遍布山野,各种色调五彩斑斓搭配恰到好处。各种色彩错杂其中,分外妖娆,构成了一幅震撼人心、惊艳绝伦的绚丽画卷,漫步其中,仿佛进入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麻安高速公路-S216-S333-长灵路-终点

6

咸宁通山九宫山

秋天,整个九宫山林区满目鲜红,层林尽染,大红枫最为艳目,远看像一幅烂漫的油画,进林内近观,又将游人置于图画之中。这里还有阔叶林,在深秋季节泛着浓浓的绿意。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沪蓉高速-武汉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蕲嘉高速--咸通高速公路-S208-沿S209-G106-横石街-砂垅桥-沙桐-目的地

7

宜昌五峰柴埠溪

秋季柴埠溪漫山遍野都是火红的黄栌枫叶,红叶点点与绿叶相间,婀娜地倚在山岭悬崖之间。

自驾线路:沪蓉高速-老石高速-沪渝高速-岳宜高速-聂河大桥-金桥大桥-张家涧1号大桥-熊渡1号隧道-簸箕山隧道-柴埠溪特大桥-朱家码头大桥-S325-终点

8

十堰郧西五龙河

五龙河的红叶主要品种是黄栌,一丛丛,一簇簇,远远望去,艳如鲜花。山林之中红黄赤绿青蓝紫各逞妖娆,把崇山峻岭装扮得热热闹闹,五彩斑斓。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襄阳-福银高速-郧西出口-郧西县城往东-安家乡-五龙河

9

十堰武当山

每到秋天,武当山满山的红叶,震撼而又壮观,充满奇妙的红、黄、绿三色渲染的自然景致,乘坐的缆车一升空,映入眼帘的是满山的似火红叶,随着山峦的起伏如红色的波涛,壮观的景色让人陶醉。

自驾线路:汉十高速-武当山出口

10

黄冈英山桃花冲

“三黄两翠五分红”是桃花冲秋韵的真实写照。桃花阁、观瀑亭、仙女潭、九龙瀑、桃花坞、桃花瀑,三十六景异彩纷呈,看飞瀑,听流泉,又仿佛置身人间仙境。

自驾线路:武英高速-杨柳出口-雷家店镇-草盘地镇-桃花冲

11

大老岭宜昌

云雾缥缈的大老岭国家森林公园是欣赏深秋绝佳景色的地方。早上,这里云蒸雾蔚、雾霭茫茫,只闻百鸟鸣,不听人有声;中午,大雾散去缕缕阳光透过树梢,红色漫山遍野,层林尽染,透过红叶、山毛榉,好像是万道佛光。

自驾线路:汉宜高速-宜昌三峡坝区-太平溪镇-邓村乡-大老岭

12

神农架

神农架的红叶多为丹枫,秋天铺天盖地的枫叶让人心荡神怡。在神农架著名的赏枫地点香溪河,银杏、香果、桫椤等大树随着渐入深秋,就慢慢由黄变红。只有在神农架这样还拥有大片原始森林和原始次生林的地方,才能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层林尽染。

自驾线路:汉宜高速-兴山出口-木鱼镇

13

宜昌三峡

三峡红叶遍布整个长江三峡流域,巫山地处三峡腹心,是三峡地区红叶最多的地方。卷。三峡红叶的魅力在于色彩能与峡谷风光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人们在三峡欣赏红叶可顺江而下,好似在观看一幅斑斓的山水画卷。

自驾线路:汉宜高速--汉宜高速出口-宜昌/高家堰-318国道-245省道-231省道-209国道-北京大道-巴山路-巴东

银杏篇▽

14

孝感安陆古银杏谷

安陆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占地60平方公里,有千年以上古银杏59棵,500年以上1486棵,百年以上4683棵,拥有华中地区最大的古银杏群落,和浙江天目山并称中国两大自然状态古银杏群落。走进钱冲银杏谷,感觉像在看巨幅水墨画卷。

自驾线路:汉十高速-安陆市-雷公镇-王义贞镇-毛河-钱冲

15

随州洛阳镇银杏谷

随州洛阳镇银杏谷是世界四大密集成片的古银杏群落之一,景区内古银杏树连成片、构成群落,深藏群主之间、汇聚成谷,绵延12公里,号称”全国银杏第一镇“。银杏谷内有千岁以上的银杏树308棵,百岁以上银杏树17000多棵,定植银杏树510万多棵。山屏树伞护着农家小院,袅袅炊烟亲吻着白云,弯弯山道缠绵得山花含羞,和谐的气韵描绘着真正的崇高。

自驾线路:汉十高速-洛阳店下高速133公里-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军司令部)-银杏谷。

菊花篇▽

16

黄冈麻城福田河镇

福白菊是麻城五朵“金花”之一,主产于麻城市北部山区的以福田河镇为中心的五个乡镇。金秋的福田菊乡,丽山秀水,红叶醉舞,山乡沸腾,前来观光采菊的游人络绎不绝。

自驾线路:武麻高速-麻城市区-福田河镇。

17

十堰茅箭区茅塔乡

茅塔乡千菊百卉园是离十堰城区最近的菊花展,园区占地80亩,300多个菊花品种30万盆鲜花,颜色鲜艳,姿态万千。占地80亩,300多个菊花品种30万盆鲜花,颜色鲜艳,姿态万千。

自驾线路:十堰-丹江路-白浪西路-五茅路

18

十堰郧阳区安阳镇

安阳镇汉江绿谷10000亩观赏区景观道将和1500亩菊花一同对外展出。等到十月份,6公里花海长廊,美若仙境。

自驾线路

路线一:十堰市区-郧阳区城区-安阳镇-横山村村委会-向右行驶2公里-汉江绿谷。

路线二:十堰市区-郧十路-郧阳立交-天马大道-郧阳南高速收费口-沿呼北高速直行-从白桑关收费站下高速

19

十堰丹江口武当花谷景区

游客可在景区欣赏到墨西哥的黄芙蓉花、欧洲月季等百余种世界名花。花美人娇艳,菊香惹人醉,愿君莫负好秋色!

自驾线路:十堰-水都大道-安乐河-龙家河武当花谷;

十堰-施工大桥-水都大道-太和大道-右拐孟土路-龙家河武当花谷;

20

襄阳老河口市竹林桥镇

襄阳老河口万寿菊种植面积达1万余亩,万寿菊属菊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原产墨西哥,万寿菊橙黄色的鲜花中含有丰富的天然叶黄素,色素具有抗氧化、稳定性强、无毒害、安全性高等特点,广泛运用于食品、化妆品、烟草、医药及禽类饲料中,素有“软黄金”的美誉,观赏性极强。

自驾线路:汉十高速-老河口市仙人渡出口-过老河口市区-302省道往河南方向-竹林桥镇。

桂花篇▽

21

咸宁桂花镇

桂花镇栽种桂花历史悠久,桂花树品种齐全,有金桂、银桂、铁桂、丹桂、月桂、四季桂等9个品种,共有桂花苗5000多万株,50年以下的桂花树15万株,50年以上的桂花树20余万株,100年以上的桂花树约10万株,其中最老的一株有680多年,这里的桂花以其花多、花密、朵大、瓣厚、色鲜、香浓闻名全国。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沪蓉高速-武汉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蕲嘉高速-咸通高速公路展开-S208-终点

向日葵▽

22

孝感金卉庄园

是一座以花卉观赏为主题,集生态环保、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景区。提供特色餐饮、生态休闲、观光旅游、环保教育等设施及服务。按国家4A级景区建设,是湖北省孝感地区学生环保科普教育基地。

自驾线路:汉十高速(孝感北下)→金卉庄园

郁金香篇▽

23

武汉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沪蓉高速-东西湖大道-吴新干线-到达目的地

猕猴桃篇▽

24

十堰张湾区大西沟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襄阳互通-福银高速公路-十天高速公路-十堰市

25

宜昌夷陵雾渡河镇

自驾线路:沪蓉高速-宜兴路-目的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