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暴露、污水横流.....荆州市创卫督查组对荆州区城南片区进行突击检查

云上荆州报道:4月6日下午,荆州市创卫指挥部督查组对荆州区城南片区环境卫生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在长江大学附近的新风一路荆州市创卫指挥部督查组发现,短短几百米的沿街路面上摆放了数十个没有密闭的垃圾桶,部分垃圾桶外污水横流。

顺着新风一路一直向南,在新风一路与新风五路的转角处,一大批建筑垃圾随意丢弃在路边,周边居民不仅在空地处随意种菜,新风五路沿街路面还有两处暴露在外的化粪池以及两座旱厕,严重影响了城市环境。

在新风五路和屈原南路上,督查组还发现,部分沿街居民小区还存在垃圾杂物随意乱丢、电动车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城市“十乱”现象。在屈原南路上几家宾馆将自己洗过的被单晾随意晒在路边,既不美观也影响了行人通行。

随后,督查组来到学苑路,发现沿街路面一处拆迁工地成为垃圾临时堆放点。

在西环路白龙社区、四机玫瑰苑以及凤凰路上一带的沿街路面,不少居民私自利用城市公共用地种菜,特别是西环路白龙社区的水沟扔满了垃圾,发出刺鼻的臭味。

督查组还在果木路上发现了建筑垃圾随意乱扔、臭水沟污水横流、废品回收站乱堆乱放滋生“四害”等乱象。

针对突击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荆州市创卫指挥部督查组责令荆州区和各相关部门、街办及社区及时整改。下一步督查组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持续督办。

(记者:胡嫚嫚 陈孝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