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人遇交通事故 交警请手语老师保障权益

云上荆州报道:近日,在荆州区弥市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可一方当事人是聋哑人,无法正常和民警交流,遇到这种特殊情况,民警如何处置呢?

当晚8点多, 鄢某驾驶摩托车后载李某行驶至荆州区弥市镇322县道与006县道交叉口处时与一小车相撞,造成鄢某和李某受伤。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电话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勘查询问发现,鄢某和李某系聋哑人,无法用言语正常交流,因伤情不能到中队接受调查。

为保护受害者的正当权益,4月1日,事故中队民警前往荆州特殊学校请来手语老师先后前往弥市镇双马村鄢某家中、天堡村李某家中询问了解事故情况,4月6日,在手语老师的协助下,事故双方完成调解,该事故顺利结案。

事故处理结束后,鄢某和李某表示“作为聋哑人,没有你们请来手语老师的帮助,这次交通事故不好解决,感谢你们维护了我们的权益”。

(记者:彭军、通讯员:王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