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办对市领导调研创卫问题进行督查回访

云上荆州报道:针对前段时间荆州开发区、沙市区、荆州区、高新区等地创卫督办中发现的问题,近日,荆州市创卫办工作人员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

localc6b03387c91e4b4fa95855ad5f6f538c

市创卫办工作人员对中心城区的垃圾桶和果皮箱随机抽查发现,沙市区北湖路、荆州区天桥公交站台部分垃圾桶损坏,果皮箱内垃圾未清理干净,垃圾桶周围气味很大。要求主城区要改变主次干道垃圾收集方式,由居民群众随时、随意放置到垃圾桶、废物箱的投放方式,调整为定点、定时上门收集,并且要确保废物箱密闭和干净。

在荆州区学苑路边,一辆环卫车上、车边堆满了生活垃圾,不时还有附近居民、商户过来扔垃圾,气味很大,并堵塞了道路交通。

本次回访工作人员还发现,荆州开发区柳垸二路后面依然存在农作物占用公共绿地情况;荆州高新区生活垃圾废物箱摆放不规范、设置不合理;沙市区金龙路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道路没有及时清理。市创卫办要求各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对此次检查依然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确保问题整改销号。

(记者:李倩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