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岁荆州老人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

云上荆州报道:近日,荆州区李埠镇网新村97岁高龄老人刘文秀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她也是李埠镇最年长的新冠疫苗接种者。

刘文秀老人虽然已经97岁了,但身体一直非常健康,时不时就在村里转转,跟大伙们聊聊天。在村组干部上门宣传疫苗接种工作时,刘文秀老人一听到自己还能接种疫苗,便说:“我都能接种疫苗,这是为政府防疫做贡献的好事,我必须要去。”

荆州区李埠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在尊重老人及其家属的意愿的情况下,对刘文秀老人进行了预检,老人血压高压120,低压88。符合身体健康、无禁忌症的基础,顺利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并创下纪录成为李埠镇最年长的新冠疫苗接种者。

据悉,李埠镇网新村还有一位101岁的娄先秀老人也非常想接种疫苗,但由于身体原因最终未对她进行接种。

7月15日,李埠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和卫生院医护人员上门对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的高龄老人进行随访。医务人员对刘文秀老人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生因接种新冠疫苗而产生不适的情况。

李埠镇镇村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全力以赴,用贴心的服务和负责的态度,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接种疫苗,既安心又暖心。

(记者:胡嫚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