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荆州区多措并举欢迎退役士兵返乡

昔日立志一心从军报国,今朝荣归故里再创辉煌。9月以来,荆州区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迎接、报到接收工作,以实际行动欢迎退役士兵回家,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社会的尊崇。

9月13日上午,武警西藏总队某部19名荆州区籍退役士兵,在送兵指导员黄宝洋带领下来到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返乡报到手续,该局举行了集中报到暨欢迎仪式。

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每名退役士兵发放了专门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学习笔记,进行了普法宣传和学习,并对开展适应性培训和技能培训进行了动员讲解。

据了解,为帮助退役士兵尽快实现就业,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他们报到登记时向有意愿的退役士兵推荐各类免费技能培训和相关企业提供的84个就业岗位,并结合适应性培训,组织相关用人单位和企业到现场开展招聘,保障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士兵充分实现就业。

截至9月15日,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已完成200多名退役士兵退役返乡报到和技能培训登记工作。下阶段,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落户跟踪、专题培训、思想引导、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