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禁毒】沙市警方所队联勤捣毁一吸贩毒窝点,6人落网

云上荆州报道: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扰乱社会公共秩序。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停止。

近日,沙市警方所队联手,成功捣毁一吸贩毒窝点,6人落网,现场缴获扣押毒品“麻果”、冰毒共计37克。

2021年3月,沙市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日常禁毒宣传工作中接到一条贩卖毒品线索。经研判,分局立即集约优势警力,组建禁毒大队、观音垱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并制定严密抓捕方案,力争彻底捣毁该毒窝,消除危害社会的毒瘤。

专班民警兵分多路,经过连续一周潜水作业、摸排、蹲守,初步掌握嫌疑人梁某(男,40岁)存在以贩养吸,且有几个人与其来往甚密。

掌握相关情况后,专案组决定收网。4月初,专班民警顺藤摸瓜,先后在城区和郊区分别将与梁某来往较密的徐某(男,38岁)、邹某(男,35岁)、李某(男,58岁)、陈某(女,40岁)、何某(男,52岁)等5名吸毒人员抓获。

上述人员到案后,经突审,该5人毒品来源的上线均指向贩毒嫌疑人梁某。接下来,专班民警通过蹲点守候,于4月12日上午在红门路某小区宿舍内将涉嫌贩毒人员梁某成功抓获,现场缴获扣押毒品“麻果”、冰毒共计37克。

目前,贩毒嫌疑人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邹某、李某、何某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徐某、陈某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循线觅迹深挖中。

记者 柳波 通讯员 李雨帆 赵远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