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知新联一岁了

4月30日下午,沙市区知新联举行成立一周年暨“迎建党百年 永远跟党走”红歌赛活动。

活动在集体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大幕。广大会员积极参与红歌赛,以载歌载舞的方式来庆祝生日和迎接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同时开展了统战知识竞赛,学习宣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

据了解,荆州市沙市区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沙市区知新联),于2020年4月28日正式成立,现有会长1名,副会长8名,秘书长1名,会员80人,6个工作小组,分布在沙市的各条战线,以不同的方式同心建设服务沙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成立一年来,在沙市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近30场社会活动,广泛的赢得了社会赞誉和领导肯定。

下一步,沙市区知新联将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层台阶,努力汇聚最大正能量、积极画大最美同心圆,以最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记者:董浩 通讯员:关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