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警察同志,车里有小孩昏迷了……”走!交警紧急开道5分钟送医!



云上荆州报道:交警除了维持城市交通秩序外,平时也经常做一些好人好事,5月10日,二大队交警就开车带到护送一名患病的孩子就医,为表感谢,今天(5月13日)上午,孩子所在幼儿园的负责人专门送来了锦旗。

沙市区某幼儿园负责人鲁平告诉记者,5月10日当天,他们幼儿园的一名小朋友突然发烧,情况比较危急,在送孩子去医院的路上,遇到了堵车。情急之下,便向正在路上执勤的交警寻求帮助。

“警察同志,车里有小孩昏迷了,要赶紧去医院急救,请帮帮我们……”

在了解到情况后,辅警刘超当即驾驶摩托车一人一车为其开道,一路上警笛长鸣,大声呼喊,让周围车辆让行,并联系一医医护人员,确保救援绿色通道畅通。仅5分钟后,车辆到达一医,孩子第一时间得到了救助。

刘超从事辅警工作有9年的时间了,他说无论何时,救助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都是第一位的。

(记者:彭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