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沙市区开展违规停车场及路障专项整治行动

即日起至八月底,沙市区将开展违规停车场及路障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沙市区城管执法局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召集各街道执法中心和有关乡镇城管负责人就进一步开展违规停车场及路障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该局结合前期已摸排辖区内127处停车场数据,专项整治行动成员单位将对摸排数据进一步比对、核实、补漏、完善,对私自设置的有商业行为的停车场,未取得备案等手续在公共区域设置停车场,以及超出范围利用相连道路设置停车场侵犯群众利益的现象进行全面清查,对未取得备案手续及违反城市管理规定设置停车场的责令先行拆除挡车器并限期整改,对限定时间内仍未整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备案要求不能予以备案的予以坚决取缔,对私设地桩、地锁等路障予以坚决清理和拆除。
治理停车收费“微腐败”,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沙市区城管系统将结合自身职能,联合多方精干力量,不断强化管控手段,给违法、违规者以坚决打击。
提醒:广大商户、市民坚决抵制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共同维护荆州文明形象,为营造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秩序做出自己的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