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网站赌博,“90后”输了50余万

网上赌博害人害己。几人在手机上下载APP赌博,结果不到一年时间,有的输掉了五六十万,有的将苦心经营的理发店输没了。近日,沙市警方在“缉枪爆、除毒患、打电诈、治黄赌 ”集中攻坚行动中查处一个利用手机APP进行赌博团伙。

9月11日,沙市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在工作中掌握有人在手机上赌博。经调查,发现嫌疑人张某等人在一款“聚友互娱”软件上,通过充值上分方式,进行一种叫做“斗牛”的赌博违法活动。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掌握了该团伙参与赌博人员的身份信息,随后分别在荆州开发区和沙市区某住宅小区将张某等4人抓获。 

经了解,违法行为人张某(男,31岁)经人介绍下载了这款赌博软件,随后推荐给朋友黄某(男,34岁)和张某某(男,33岁)、黄某(女,32岁)夫妇3人,四人一拍即合,在该赌博软件内与不知名身份的网友进行“斗牛”赌博,很快便沉迷其中难以自拔。

小黄不到几天就输了几万块,从事二手车买卖的张某不到一年时间便输了50多万元,而经营着一家门店的张某某夫妇则为了还赌债不得不将自己的小店卖掉。最终的结果是4个人都输了钱,也不知道钱输给了谁。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等四人因赌博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民警提醒,赌博本身就是违法行为,有些所谓的赌博软件其实就是诈骗软件,该软件就是诈骗团伙设计制作的,在软件内的不知名身份赌徒就是诈骗团伙的成员,无论你如何认真较真,无论你有多少财富,你永远不可能翻本。另外,参与者在软件账户里面的钱其实就是一个数字,如果赢了钱想要提现,会发现账号再也登不进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