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制遇上孕妇临产 警车护送直奔医院

云上荆州报道:3月28日9时,石首市公安局大垸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一村民打来的电话,他兴奋告诉民警:“我老婆顺利生产了,感谢民警,我要送红蛋给你们吃!”

一位村民生了小孩为什么要感谢民警?事情还要从两个多小时前说起。

3月28日6时,石首市大垸镇某村一沙姓村民来到大垸派出所,急切地求助道:“民警同志,我老婆预产期提前要生了,打算赶早过江到人民医院生产,谁知雾大长江大桥交通管制无法通行,孕妇又等不得,只好向你们求助,能不能想个好办法,使我们能通过长江大桥。

民警知道此时大桥已管制,出于安全考虑,不可能放他一辆车过去。但群众利益无小事,为群众办实事不能仅放在口中,必须落实在行动中。所负责人当即派民警段旭东驾驶警车开道,将即将生产的孕妇护送过长江大桥至人民医院。

于是,出现了感人一幕,在闪着警灯的警车引导下,一辆民车畅通无阻驶过了石首长江大桥。两个多小时,从人民医院传来喜讯,孩子顺利降生,便引出了开头送“红蛋”一幕。

记者:沈秋 通讯员:卢贻斌,袁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