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变“背理” 消费竟赔钱

云上荆州报道:本来带孙子去游乐场玩,谁知为正常退币一事发生争执,一时冲动有话没好好说,致人受伤,还要赔钱。3月28日,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调解了一起因给孩子买游戏币与电玩商家引发的纠纷。

经查,当日10时32分,笔架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称:辖区一游乐场内发生纠纷,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原来,龚某带孙子去游乐场电玩城玩,买了十个游戏币,当玩了二个币后,因有急事想带孙子离开,便来到营业台前要退掉八个没消费的游戏币,换成现金。工作人员刘某解释道,游戏币不能退换成现金,可以留着下次再过来玩。但龚某觉得这是不合理的、不对等的,如果以后我不来玩岂不是浪费,感觉自己受了欺骗,便与刘某发生了争吵。争执中将游戏币砸向刘某,导致刘某左边太阳穴处受伤,于是刘某报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双方自愿的原则,对二人进行了调解。在民警的调解下,刘某表示接受道歉,但对方需赔付误工费和治疗费600元,最终双方协商一致签下调解协议。

(记者:沈秋、通讯员:周雅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