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公安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挂牌!

云上荆州报道:根据中央“警是警、政是政、企是企”的原则,森林公安整体划转到公安机关实行统一领导管理,业务上接受林草部门的指导。3月31日下午,石首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森林警察大队转隶挂牌仪式,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负责人及相关警种负责人,森林警察大队全体民警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宣读了中共石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石首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的通知》。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森林公安机关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有力打击,为保护石首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转隶后的森林警察大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实现角色转换,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以全新风貌和姿态迎接新的征程,共同为石首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森林警察大队负责人表示,森林警察将继续发扬“以林为业、以警为荣”的优良传统,认真开展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作风全力服从和服务于全市公安工作大局,努力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

石首市公安局政委罗国光要求,森林警察大队要把握改革的新形势,勇于担当新使命,实现发展新作为,展现公安新形象。为实现石首公安“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品牌建设贡献森林警察大队力量。

local947dbe88f1814f339e5bc6a0b6df1505

4月2日上午,公安县公安局在原森林公安局举行森林警察大队揭牌仪式,公安副县长、公安局长郭安出席仪式并致辞,公安县委组织部、公安县委政法委、公安县编办、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八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活动,局直单位负责人、民警代表及森林警察大队全体民警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公安县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世龙同志宣读了公安县编委《关于调整县森林公安局管理体制的通知》。郭安同志和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勇共同为森林警察大队揭牌。

local67fa3f656cbb422890ff98ebe7318c0c

记者: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