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洈水:网红打卡地 精彩等你来

云上荆州报道:五一假期,网红打卡地洈水风景区也迎来了大批游客。

蓝天碧水绿荫,岸边垂柳依依,缤纷的景致形成了独特的洈水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湖面泛舟、溶洞观光、露营度假、登岛采摘、运动拓展,五大板块旅游产品成就魅力洈水,让游客们的洈水之旅既富诗意,又充满挑战。

广州游客 周淑芳:这里山美水美风景如画,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感觉风景非常好,而且心情也非常愉悦。

随着水上泛舟、生态露营、登塔鸟瞰、湖中探岛、攀岩探险、洞中揽胜、红色追寻、乡土民俗等系列生态文化旅游项目的逐步完善,洈水已成为全国首个五星级房车露营地和全国4A 级景区,同时入选首届湖北七大避暑旅游目的地之一。

春来鸟语花香,夏来荡舟戏水,人气爆棚的汽车露营地、清爽炫酷的水上摩托艇、美轮美奂的生态岛与南山关岛,吸引了众多游客登岛体验。节日期间,景区还特地聘请吉尼斯奇人,为游客带来了精彩的绝技表演。

(记者:董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