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严打,让毒品犯罪无所遁形!

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松滋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立足实际,以破案打击、吸毒管控为主线,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加大对毒品刑事犯罪的打击力度;把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为禁毒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强化情报信息为支撑点,努力提高打击毒品犯罪的战果,进一步强化主动进攻意识,积极创新缉毒侦查机制和手段,不断提高查处打击能力。

加大对零包贩毒、容留吸毒、吸毒窝点的查处打击力度;坚持“逢嫌必检”、“查吸毒必查贩毒”、“缴毒品必查源头”的工作理念,以打掉一批社会危害严重、群众反映强烈、零包贩毒活动突出的社会治安乱点为目标。截至目前,全市共破获容留他人吸毒案5起。

加大对吸毒违法行为的查处力;通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着力发现、查处新滋生吸毒人员和隐性吸毒人员,切实压缩毒品消费市场,有效净化社会风气。

截至目前,松滋全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9起,打击处理毒品犯罪嫌疑人9人,查处吸毒人员35人,其中,强制隔离戒毒15人、社区戒毒12人。

( 记者:柳波 通讯员:李珍珍 编辑:黄伟欣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