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普查办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数据清查工作培训班

云上荆州报道:7月23日,荆州市普查办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数据清查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 )、 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普查办主任和具体从事数据清查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local057699eedcf6443097ef3a1a492e1aec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 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要明确责任抓落实 ;二是把握重点。各地 要同时推进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要精准编制工作方案,要严守安全保密规定,要加强质量管控 ;三是有序推进。按照国家、省、市普查办的要求, 按时间节点 完成 数据清查工作 ;四是严肃纪律。各地要以 严格工作纪律、严肃廉政纪律,要敢于担当,认真做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