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多条道路封闭施工 司机请注意绕行

云上荆州报道: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根据2021年城市建设计划,荆州市政府拟对沙市区多条道路实施雨污水改造工程,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辖区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在中山路,目前正在封闭施工的是江汉南路—中山公馆段,施工时间从2021年4月7日零时起至2021年5月31日24时止。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民警 杜伟:施工期间我们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请司机朋友们绕行北京路或者荆江大道。

从今晚10点起,公园路从塔桥路口至晶崴大酒店大门入口处也将开始封闭施工,整个公园路雨污水改造工程将分期分段进行,持续到2021年8月25日。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民警 杜伟:塔桥路至晶崴公馆门前是到5月中旬施工完成,晶崴公馆至工行小路是到6月中旬施工完成,对于机关幼儿园 商业幼儿园门前的路段会选择在暑假进行施工,尽量减少对学校周边出行影响。

封闭施工期间,将分期分段对公园路实行限制车辆通行管理,禁止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注意绕道通行。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民警 杜伟:塔桥路口至工行小路段进行全封闭式施工的期间,需要走公园路的司机朋友请从便河路进入工行小路出,接送学生的家长也可以从把车停在北京路上面步行进公园路接送学生。

此外,根据2021年城市建设计划,中小学校周边的新沙路、航空路、江汉北路(长港路—西干渠路段)将于寒暑假期间进行封闭施工。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民警 杜伟:新沙路对应的是新沙路小学,航空路对应的航空路小学,江汉北路长港路—西干渠路段对应的是五中,我们将施工时间安排在寒暑假,尽量减少对学生上下学的影响,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到时候合理规划出行线路。

(记者:孙煜瑶、郭佩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