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拆除“人字坡”200余处

云上荆州报道:在城区道路两边的人行道上,一些沿街商铺、餐馆为了将方便机动车开上人行道,在“人字沟”(马路与人行道交接处)填上水泥或铁板制作的斜坡。这样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同时这种行为也阻碍了“人字沟”的排污功能,造成路面积水,久而久之人字沟内积存的污水还会损坏路面,造成安全隐患。

为提升街道市容环境质量,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果,近日,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结合当前创卫创文工作,从5月28日起组织执法队员对城区道路两边的“人字坡”进行集中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local68074eb0f1c94fcb8b1c2ed64019829c

截止目前,已拆除燎原路、长港路、玉桥路等路段违规“人字坡”200余处,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将针对现阶段市容环境存在的问题,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督促沿街商铺做好门前三包。打造便民、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记者 王章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