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两货车迎面相撞 乡村公路堵车2公里

云上荆州报道:6月2日上午9点钟左右,洪湖市燕窝镇叶家边村,一村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轻型集中厢小货车与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迎面相撞,小货车司机受伤被困,洪湖市消防、交警、医疗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事故现场,两车车头严重变形,小货车驾驶室被挤压后,方向盘死死顶住司机身体,无法动弹,浑身是血。交警远远地拉起警戒线,对交通进行管制。消防人员一边安慰被困司机,一边对小货车驾驶室门进行破拆。由于车头变形严重,给救援带来很大难度,消防人员连续使用扩张器、千斤顶、液压剪等工具,交替破拆车门,使方向盘和司机的身体分离出足够空间来。

经过10多分钟紧张救援,顶住司机的身体的部位被分离开来,消防人员小心翼翼把他的双腿挪出,在现场交警、医疗等人员配合下,把司机慢慢抱下车,抬上担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检查。经检查,司机仅受伤,并无生命危险。据了解,大货车从咸宁拉了几十吨石材,到洪湖燕窝镇,行驶途中与轻型集中厢小货车迎面相撞。由于是事故发生在乡村公路上,导致交通瘫痪,堵车距离达2公里。

(记者:柳波 通讯员 杨秋 彭孟 黄晓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