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技能培训进乡镇 群众增收有“路子”

云上荆州报道:为增强农村劳动力就业能力,推动大众就业,近日,荆州区川店镇第一期育婴师培训班正式开班。

localfcedc815ee0948a499dc37e731fb6aa3

一听说荆州区川店镇2021年第一期育婴师培训班正式开班,可以学到新技能,很多学员在早晨7点多钟就来了。这次来参加培训的学员有的想从事育婴师工作,专程报名来学习提升技能。还有几位是全职宝妈,想来学习一下如何更好更科学的照护自家宝贝,家住双台村的卢永梅就是其中一位。

local40932b4cd54e4fca8e3f7f8560230ccb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是由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荆州首佳培训学校主办,培训的对象主要是针对农村学员,培训为期15天。15天的培训结束之后,所有的学员将参加由荆州市人社局安排的母婴护理专项技能考核。考核合格的学员还会获得相关合格证书。下一步,川店镇将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人群开展一系列培训。

(记者:陈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