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新增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9月1号开学!

云上荆州报道:学校建设、教育扩容等等,凡是涉及教育问题的大事,总是备受关注。今年九月,荆州将新增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学校——洪湖天立学校。6月5号,学校举行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和学生参观建设中的校园。

在洪湖天立学校,不少学生家长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师资团队、日常教学管理等情况,并走进教室,近距离体验学校硬件设施。

洪湖天立学校占地面积180亩,总投资约6亿元,分为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是一所12年制全寄宿式学校,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建设项目共有10栋单体建筑,包含教学楼三栋、宿舍楼三栋、食堂两栋以及两个场馆,图书馆和体育馆。于2020年3月20日正式进场施工。

中国一冶荆州公司洪湖天立学校项目部项目经理程鹏介绍,小学部和高中部正在做装饰装修收尾工作,校方已经进场安装教学设施设备,初中部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工程,预计7月底交付两个场馆,图书馆体育馆8月上旬交付。

按照计划,今年9月1号学校正式开学,办学规模共计78班,全部建成后可容纳3210名学生。

(记者:王章青 沈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