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执法,强力整治垂钓车辆违停现象!

针对武王大道凤凰大桥、龙会桥区域的违法停车、违规垂钓、侵占绿地等行为,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五大队联合文旅区公安分局、渔政、城管等多部门成立整治专班,开展集中整治,对纪南文旅区的违规垂钓行为进行源头治理。

7月14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五大队教导员代文刚带队,来到武王大道凤凰大桥、龙会桥区域进行整治。在现场,不少违停车辆、渔具袋以及箱子等装备占据了非机动车道的大部分空间,导致往来的车辆、行人经过该路段时,都要格外小心。与此同时,违停的车辆将道路边的绿化带压得泥泞不堪,将台阶也碾坏了许多,十分影响市容市貌。

民警立即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劝离或处罚,对占道垂钓者一一进行批评教育,为垂钓者讲解法律法规,并由城管、渔政等执法人员责令垂钓人员停止垂钓,对拒不配合的,依法作出处罚、收缴垂钓工具。

当晚10时左右,五大队民警对此区域,开展了第二波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占道钓鱼乱象。下一步,五大队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频次,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将在凌晨、夜间等时段不定期组织此类专项行动,从源头上打击违规垂钓、违法停车现象。

(记者:彭军 通讯员:刘微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