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生日 特殊的礼物 “党员政治生日”我们这样过!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7月15号)上午,在荆州开发区鱼农桥街办杨家河社区的党员活动中心,老党员杨义才手捧一张小小的红色卡片,激动的说到:“呀!没想到自己都要过第42个政治生日了啦!”“我是第35个政治生日!”“看看,我到第49个啦,哎呀!就差一年,要不然我也可以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啊。嗯,有点可惜!”老同志们接过贺卡,纷纷发表自己的言论和感慨。

 一张张红色的生日贺卡送到党员手中,仿佛打开了一扇扇时空隧道之门,让老同志们回到了那个属于他们的光荣时刻:想起第一次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情形。时光荏苒,白驹过隙,现实的忙碌好似将那份初入党时的昂扬斗志覆盖上了一层又一层细纱,这贺卡就像挑起纱帘的棒子,曾经的豪情万丈一下子喷发出来,提醒同志们要继续坚守初心,追随着党的光辉,不忘来时路,亦要奋勇向前行。

“我也有生日贺卡吗?”今年刚加入党员队伍的曹文君同志小心翼翼的问。“有的,有的。你属于党的新生儿,这是新起点。”“哇!简直太开心啦!我要好好保存起来!”手拿着这张只属于自己的生日贺卡,简直比过生日吃蛋糕还要欢呼雀跃。因为这寓示着,人生道路上有了新的起点和奋斗目标,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同志要更感身上责任之重大,任务之艰巨,需要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做好建设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七月骄阳似火,党员同志们顶着烈日前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杨家河社区党总支组织了一场为党员同志们过政治生日的活动,虽然只是一张小小的贺卡,但它就像一枚警钟,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中有信仰,脚下才会有力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记者:唐华 通讯员 桃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