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两小时 民警连续救助两名走失儿童

云上荆州报道: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立足本职岗位,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愁难急盼问题。

3月25日,开发区公安分局奥体中心警务站连续救助两名走失儿童,成功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当天晚上7点半,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独自骑儿童车的4岁左右小男孩在路边嚎啕大哭,周围并未见到孩子父母。民警立即将小男孩带回警务站,在民警叔叔的耐心询问下,得知小孩姓名,并与家人取得联系。半小时后,小男孩的家人赶到警务站,民警在核实其身份后将孩子交到了家长手中,家长对民警不胜感激。

晚上九点,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4岁左右的小女孩与家人走失。由于周边过往车辆较多,孩子一个人非常危险。民警迅速将小女孩带到警车上,一边安抚小女孩情绪一边询问姓名,民警很快联系到了其家人。随后家人火速赶来,称一家人饭后外出散步,后不知小女孩去向,家人非常着急,衷心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

(记者: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