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吐!灶台发黑、水池里满是油污,这样的外卖你敢点?

云上荆州报道:近期,荆州开发区市场监管部门积极行动,对辖区内的网络外卖餐饮进行了持续整治。

9月16日下午,记者随荆州开发区市场监管人员来到益禾堂奶茶店,执法人员首先查看了门店的营业执照,对食品原料进行了检查,并将饮品交给检验人员进行抽样。同时,执法人员还检查了员工的个人卫生情况。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附近一家名为普城鸡掌门的餐馆,详细查看了营业执照、食材储存等常规事项,发现该店的洗菜池并未张贴荤素分开的标志,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其整改。

在三湾路,执法人员来到一家名为家常菜鲜鱼馆的餐厅,店里洗碗的盆就放在地上,一旁是脏兮兮的水池。而在餐厅内部,卫生情况更是堪忧,煮饭锅周围布满了灰尘,调料也没有进柜存放,执法人员立即要求该餐厅停业整顿。

一旁的欣欣餐馆,店内卫生环境条件更为脏乱。墙面上污渍斑斑,灶台上已经堆积了厚厚一层发黑变味的油污,炒菜锅已经脏得看不清样子,水池里布满了严重的油垢,散发出难闻的气味。

此次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共发现两家餐饮单位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已下达整改意见,责令他们停业整顿。

(记者 刘畅 徐诗哲 编辑:黄伟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