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点共建话发展,市税务稽查局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荆州开发区西湖街道邀请创文联点共建单位荆州市税务稽查局深入农科所分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开展了现场调研。20日上午,荆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齐万荣一行与农科所班子成员深入低保户、残障人员、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家中开展了“思想破冰送温暖,纾解民困过佳节”活动。

在农科所,齐万荣和农科所负责人挨家挨户看望帮扶对象,送去月饼、大米等节日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并送上节日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联点共建单位对农科所辖区3户低保户、4名残障人员、5名85岁以上高龄老人以及3户空巢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市稽查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联点共建单位的资金和政策帮扶力度,为西湖街道文明创建、乡村振兴、民生改善贡献税务稽查力量。

(记者:唐华 通讯员:吴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