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动物园来了“新朋友”,有空去看看吧!

现在正值春游好时节,沙市中山公园动物园为了给大家创造更好的游玩体验,这两天刚刚引进了一些新动物。

公园从沈阳引进了6只八个月的东北虎,东北虎又称西伯利亚虎,是现存体重最大的肉食性猫科动物,最大的体重可达350千克。考虑到它的生长环境以及饮食习惯,饲养员可是精心照顾。

这次来的新朋友除了凶猛的老虎,还有温顺可爱的袋鼠。这两只是来自北京动物园的大赤袋鼠,一公一母,母袋鼠两岁多,已经接近成年,公袋鼠无论年龄还是身形都要小一些。

记者与袋鼠近距离接触,发现小袋鼠一点儿都不怕生,摸起来非常柔软,类似龙猫。眼神里还流露出无尽的温柔,让人看了就想亲近。趁着大好春光,大家不妨来动物园里和动物们来一个亲密接触吧!

据了解,荆州将迎来属于咱们自己的野生动物园,中山公园动物园引进这些野生动物的目的,也是为了给今后的楚都动物王国做好储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