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名师面对面 荆州市全民学艺术公益活动30日启动

为进一步普及艺术教育,提升全民艺术素养,荆州市将于6月30日至7月15日开展“名师传艺--荆州市全民学艺术公益活动”,6月29日,该活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记者获悉,“名师传艺--荆州市全民学艺术公益活动”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教体局、市文新广局、市总工会、市文联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文化三市”建设。

著名青年笛子演奏家、“名师传艺--荆州市全民学艺术公益活动”创始人胡玉林表示,全民学艺术公益活动将陆续邀请100多位知名高校老师及社会艺术家授课,内容涵盖34门艺术种类,包括音乐、舞蹈、书法、美术等。

该活动大家如何参与呢?据了解,线上“全民免费跟名师学艺术”每个种类共10节课,每周末两节课,可通过手机下载“名师传艺”APP或点击微信小程序,即可选定喜爱的名师直播课程,真正做到“将名师请到家”。

另外,该平台还有“名师教您怎样教学”课程,由全国顶尖名师通过线上APP教学,旨在培养及提高全市教师的教学能力、专业能力,线上每种类共4节课,每周末一节课。(下附验证方式)有兴趣的市民请赶紧下载参与吧!

附:名师传艺--荆州市全民学艺术公益活动参与方式

微信小程序下载二维码:

登录步骤

1、微信中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或者使用扫一扫识别二维码,进入名师传艺

2、授权微信登录名师传艺

教师资格审核步骤

1、在进入名师传艺小程序后,点击我的

2、在个人中心中有教师审核栏目,点击进入

3、在教师审核中按照里面的要求提交相应的资料,然后提交您上课的意向。如笛子、舞蹈等。

4、提交完成后,待后台审核通过后您就可以正常的收看老师的直播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