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辉主持召开棚改攻坚会议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15号)上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棚改攻坚会议,听取中心城区各棚改项目改造清零工作和有关单位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崔永辉指出,棚改攻坚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面对棚改攻坚工作中的“硬骨头”,各地各部门要沿用行之有效的工作经验,发扬“敢于碰硬、善于克难”的工作作风,坚持大员上阵、集中攻坚,一线协调、破解难题。他强调,对棚改项目要加强绩效分析评估,同步做好棚改清零、土地规划、行政审批、招商引资等工作,加快推进城市建设。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2018年1月市政府交办棚改清零任务以来,荆州市中心城区已完成南中心单元、荆堤片区、小北门片区、十方庵片区、石闸门片区、菩提寺片区、江津中路片区、江津西路片区等八个项目清零。

2019年我市已累计完成签约居民房屋1620套、企事业单位25家,其中荆州区已累计完成签约居民房屋918套、企事业单位7家,沙市区已累计完成签约居民房屋702套,企事业单位18家。

(记者:陈孝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