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在高速路上羊水破裂 荆州交警5分钟护送到医院

云上荆州报道:有困难找警察,这不只是说说的口号。11月28日上午8时,市公安局交管局指挥中心接到求助,一位从武汉赶回荆州的待产孕妇在高速上羊水破了,情况十分危急。交警一大队立即行动,5分钟内将孕妇护送到医院,确保母女平安。

求助电话是孕妇的丈夫打来的,他称自己正驾车从武汉赶回荆州的高速上,妻子羊水破了,急需赶到荆州妇幼保健院,希望交警提供帮助。交管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大队指挥平台迅速处置。一大队指挥室立即通知三中队做好接站准备。10分钟后,民警顺利与下高速的孕妇车辆汇合。民警一路鸣笛亮灯,带领他们沿着最便捷的北环路内环道行驶,并嘱咐孕妇家属跟紧警车小心驾驶。

5分钟后,车辆顺利到达妇幼保健院门口。此时,二中队民警早已与医院沟通好,医护人员在门前做好了迎接准备。孕妇车辆停稳后,民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孕妇抬到担架上,随后送入产房。

“妻子顺产下了一个女儿,两人状态都很不错,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民警帮忙。”昨日(11月28日)下午,产妇的丈夫告诉记者,妻子怀孕9个月了,身体一直很好,此次和他是去武汉办点事,不料在回荆州的路上羊水突然破了。幸好有民警带路到医院,不然他们自己开车前往需要20分钟左右。

记者:彭军 通讯员:王翔 王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