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城区多数酒店团年宴已定满 市民感叹:不好定

网络配图

距离除夕还有20多天,团年饭已经纳入家家户户的议程。不少星级酒店、高中档饭店也纷纷推出各种特色的团年宴,市场火爆,市民感叹,今年团年宴不好定。

家住沿江路的何女士说,近两年,他们一家人都是在酒店团年,省时省力,谁知道今年团年宴十分火爆。

团年宴往往是一个大家族几代人一起过年,少说也有一、二十人,所以酒店的大包房最受欢迎。记者走访城区部分酒店发现团年宴最火的是大年三十和初一,晚餐比中餐难定,包间比大厅走俏。

除了家庭团年之外,还有不少公司也在酒店订餐团年,不同于家庭团年集中在三十初一,公司订餐基本上在过年之前,而且单个团体或组织预订的数量大多在10桌以上。

团年宴市场越来越广阔,各酒店纷纷推出套餐供消费者选择,团年宴的名称更是别出心裁,岁岁平安、金玉满堂、福禄双全、吉祥如意……全是充满年味儿的祝福词,根据顾客人数不同以及口味的需求,各个饭店推出的套餐价格也不等,但基本上在千元左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