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起,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恢复开放受理业务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经荆州区政府批准,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于3月19日起正式开放受理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广大群众可于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进入工作区域进行消毒清洁。

二、进入大厅必须规范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主动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不能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并配合做好观察、就诊等工作。

三、办理业务时请不要随意走动,自觉在等候区等候,并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听到叫号后再前往对应窗口办理。

四、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随地吐痰,大厅内禁止吸烟,个人物品不要乱扔乱放,废弃口罩要放置集中回收点。

五、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不要无故停留。

六、为减少人员聚集,倡导广大群众继续通过一般事项网上办、疑难事项电话办、证照送达邮寄办、特殊情况预约办的“四办”措施办理审批服务事项。(部门窗口咨询电话附后)

七、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对复工复产企业线下审批和重点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尽快帮助企业恢复生产。

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3月17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