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考首日 考场门口的祝福与期待

云上荆州报道:7月7日是2020年高考的第一天,记者来到了沙市第五中学考点,记录了不少家长送别考生的难忘瞬间。

早上七点多,沙市第五中学考点外围满了考生和前来送考的家长。今年因为防疫的要求,所有考生提前排队通过测温通道,经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入考点内等待开考。寒窗苦读数十载,只为今朝搏一战,对于这一刻,考生们都期待已久。

考场外有许多送考的家长,有些家长专门穿上了寓意好运的旗袍或红色服装,博个好彩头。

在现场还有一位3岁多的送考者黄祉瑞,扯着嗓子给姐姐加油打气。

不少家长表示,高考只是人生的起点,经过高考这一关,不论结果如何,只要孩子们尽力了,就是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今天很多人被朋友圈的高考加油刷了屏,我看到有一段话特别有感触:试卷不过一张纸,未来才是一幅画。没有人因考试赢得所有,也没有人因考试输掉一生,考好考差爸妈等你回家吃饭。的确,大家厚积薄发,尽力就好!

(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