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献礼 喜迎国庆 中铁广州局集团重点项目之荆州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荆楚大地焕发新颜。值此国庆、中秋佳节之际,中铁广州局二公司荆州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吹响“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的冲锋号角,近千名参建人员奋战一线、攻坚克难,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为保证项目年底如期交付使用奋力冲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礼!

工程简介

荆州市公共卫生中心工程,是新冠疫情发生后,荆州市委市政府迅速响应党中央政策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而生的区域公共卫生建设项目,是湖北省第一个开工新建的大型公共卫生工程项目,也是国内第一家开建的“平战两用”大型医院。

掀起大干高潮

自4月23日开工以来,项目严格落实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不断增强争创一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实施一流管理,不折不扣履约,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势,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全体参建人员奋勇争先、真抓实干,逐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全力保障工程品质,精心打造品质工程。

▲项目施工大干场景

党建工作

项目党支部始终紧密围绕施工生产开展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生力军作用,切实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引领全体参建人员统一思想,朝着既定的方向,坚定必胜的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争分夺秒,奋勇拼搏,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方面多次受到荆州市政府的表扬。

▲项目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双节”安全大检查

据悉,项目已完成医技楼、行政综合楼、门急诊楼封顶等节点,预计10月底完成传染楼及南北住院楼封顶,地下室及封顶楼栋正抢抓砌体及装饰施工,项目进入了最后90天的冲刺阶段。全体参建人员将持续严格把控保安全、精益求精抓质量、奋力冲刺促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如期完成剩余产值,全力把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成为管理一流、进度一流、水平一流的品质工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