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综合立体交通带你飞

荆州台记者潘登:“正在召开的荆州两会上,我们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看到这样一个目标,要打造区域交通枢纽,完成交通投资130亿元以上。在我身后这条交通干道,就是前不久刚刚全线贯通的复兴大道,全长23.9公里,是荆州城市未来‘主动脉’。”

荆州市民李季:“以前我家里出发到荆州开发区上班,六点钟起床,七点就开始堵车,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达。现在复兴大道通车之后,最多只需要半个小时,非常便利。”

“十三五”期间,荆州在交通建设上投资2100多亿元,排在全省前列。未来五年,荆州还将形成“一民九通”航空布局、“一隧十桥”过江通道布局、以及“一港九区”航运布局,打造公铁水空的立体交通网络。

荆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我们希望能够对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形成六个小时的高铁圈,对接国内重点城市的两个小时的民航网络圈,还有对接周边城镇的快速交通路网结构。”

高铁、飞机、快速路都安排上了,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都不是事儿。

荆州市民邢宏洋:“非常开心!不久之后我们就可以在荆州坐上飞机啦!我们希望荆州机场能够开通更多的国内国际的航班,这样我们可以在荆州出发,到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去游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